我爱的人,他死了

他托梦给我,一切都是真的,极其温柔。恍若隔世,什么都不曾发生,一如既往的好。我和他,我的王子,我的梦中王子。
难道只有在梦中我才能和你在一起吗?亲爱的,不要走,梦不要醒,让我们再多待一会儿,我真想和你多待一会,哪怕是在梦中。
以为我恨你恨的咬牙切齿,甚至漠然置之,谁想在梦中见你如此欢喜,可知心中早已原谅。由爱生恨,由恨生爱,爱恨交织,这是怎样复杂的一张情网,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

吾昨夜梦汝至今,恐汝托梦于吾,一切可还安好?速速回信告之
还算安好
怎么是还算呢?有何变故?
无,挺好


我爱的人,他死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