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弦

听了好久后弦,都是从百度上一个一个down的,今天在豆瓣找专辑时无意中发现,后弦竟然是单人,而且个帅哥!注:一直以为后弦是个乐队组合,偶可真是白啊~>(@_@)

初识后弦,是从西厢开始的。乍听以为是Jay的新歌,细一听确是完全不同于Jay的风格

(rap:从西厢过,我十八多,舞文弄墨———)走过西厢扑鼻一阵香隔壁小姐还在花中央鞋子忘了原来的方向停在十八九岁情惆怅敢问一句盆中花怎赏要拿姑娘与它比模样甘做花泥一片靠花旁不是三月也能醉人肠夏至的前一天秀才西厢走一遍邂逅小姐正在窗台赏花等着雨天名诗读了几多遍,名画临摹了几多卷懵懂书生的梦存在西厢正时少年我又从西厢过十二年前的白日梦写下当年的你的我水调歌头词一首我再从西厢过,十二年后的才高八斗百花还在人去已楼空那花儿,常开人难留谁家种的桃花开了,花下谁在哼着离骚赶考书生还要趁早要把功名报树上的鸟儿你为何紧皱眉地上的人儿为一个情字醉

那场相遇应该是这样:花儿迎风摇摆,好像是在倾诉衷肠,绿草萋萋抖动,如无尽的缠绵依恋,初绿的柳枝轻拂悠悠碧水......姑娘你美若天仙,就像在梦中见过,你婀娜的身段让我的手不听使唤,你绸缎般的无法铺满了我的眼帘,让我看不见园中春色,只是漆黑一片,你明艳的面颊让我鞋子忘了原来的方向......春花软柳,佳人如玉,良辰美景奈何天?流光飞舞,我青了黛眉,满了黑发,长了腰肢,还是等不到你的归来。我悴了容颜,宽了衣带,你怎还来迎娶我?春色三分,二分尘土,一分流水。金榜题名时,却已是人去楼空,点点是离人泪。

单车恋人,开头清脆的铃声把我带回中学时代,男孩骑着单车,女孩轻盈的身段跃上车座,晃晃悠悠的骑过纯真年代。

总之呢,比较喜欢就是啦,放在偶mp3里长达3个月之久哦*^-^*

评论

  1. 下载了,刚听了一首,似乎是北京周结伦赫赫

    回复删除
  2. 虽然认识还是喜欢匿名发发
    孤单 寂寞的四处乱逛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结束?
    我不知道,但愿你们都幸福。

    回复删除
  3. 不喜欢后弦的歌,好像都是难以引起共鸣的小孩子的拼图。赫赫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