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静哒16个生活片段

来自杨小壮点名

當你給人tag了,就要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最後tag另外16個人。你必須tag回原先tag你的那個人。如果我tag你,即是我想認識你更深。(16个TAG仅仅是意识流式的断片罗列,仅供窥豹一斑之用)

安小静:对我来说,这个点名相当于我对最近生活的回顾,对自我的审视与思考。

1. 超级开心哒说~偶们哒ECO论坛上了纽约时报啦~
2. 春天到~摄影村哒小盆友们苏醒啦
3. 为自己哒第一个展览挑片儿,不能让ken失望~
4. 我喜欢语言~并且实现了在25岁之前学5门语言的梦想。汉、英、法、意+摄影。
5. 摄影,无疑是地球人都明白的唯一的“语言”,它不受政治、地域、民族、文化、社会的影响,它真实地反映生活和事件,它可以超越时间与空间,使我们分享别人的希望并分担别人的绝望,它是政治和社会的见证者,是人类人性善恶的目击者……每一个认真摄影的人都会思考同样一个问题:摄影有什么意义?发现、定格、心情、美感还是纯粹的记录?每个人拍到最后都会形成自己的风格,就像身份证号,独一无二,不可复制。而在风格的形成过程中定会受到外界的影响,包括平时看的书、听的音乐、工作生活的环境、圈子的朋友、模仿学习的对象等等,当然,更重要的是自身的性格 自我感知世界的程度。我是个念旧的人,从文字到影像,总想把生活中最有意义的片段记录下来,而有时候文字所能表达的意境有限,影像刚好弥补了这个缺陷,或者说它是心情瞬间的投影。于是,我学着用照片表达内心的自我,时刻观察着我周围的世界,其实在哪拍摄并不重要,位置只不过提供一个产生作品的借口而已,实际我只能看见我准备看见的东西—在那个特定时刻反映出我内心的东西。
6. 认识了几个相见恨晚的朋友~哈哈,我想说,世界上再没有比朋友更美好、更令人愉快哒东西啦~没有你们,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阳。
7. WOW玩到眼花
8. 春暖花开啦,把夏日小清新们翻出来听~最喜欢哒仍然是风潮的《夏天来了》
9. 依旧觉得自己煮的Espresso最好喝~ 还可以变身摩卡哦^^ 在学做爱尔兰咖啡,发现Vodka的多少直接影响到口感,继续为自己哒味蕾实验。
10. 以低调的姿态,学习从容淡定,发现自我。这世界一切都在改变,一切都是无常。认知生命有如梦幻,减低执著和嗔怨。对一切众生生起慈悲心。不管别人如何对待我,都要保持慈悲。不管他们做什么,只要当它是一场梦,就会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11. 生日会来了28位小盆友,尤其有我意想不到的人出现,超级开心^^
12. 每天按时上下班、睡觉,宅的很舒服。每天都有时间吃水果啦,皮肤越来越好~
13. 其实我是只会外语的耗子~你要知道,猫国语言是多么哒难掌握呢,喵~(打招呼,开心,响应回话~)喵呜……(低落……)
14. 计划考车本,买辆移动小静窝~
15. 床头书:德川家康6、花事、格林的我自己的世界、汉迪的思想者、苏珊桑塔格的同时,法语语法。德川家康6从出院就放在床头翻了,竟然还没看完……囧
16. 活在抽象世界的矛盾综合体,喜欢数学逻辑游戏、又爱好诗歌;对金融经济学感兴趣,又情有独钟于艺术;经常走在闹与静的极端等等等等。

下面偶来点名:
欣、小白、Ada、Cici、874、DK、ken、Liar、Nickel、左手、怪怪、kidlee、马可、张蒙、木木、患患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偶最稀饭滴悼词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