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清晨,我邂逅一姑娘

今晨我一出家门,空气润湿湿的包裹上来,阳光透过雾蒙蒙的天地展开笑颜~整个世界就像是上了卷负片~ 所有的色彩都如此清新秀丽。我一边享受着久违的感觉一边晃晃悠悠地向地铁走去~ 神清气爽这个词就这么来的~


尤其是对于一个还没睡醒就被叫醒~ 且浑身燥热的上火女青年来说,这个清晨是如梦似幻的~ 如果此刻世界是以画的形式在她脑海中呈现,那就是一名十七八岁清秀优雅的姑娘,走出闺房,用清晨收集的露水洗漱~ 头发湿哒哒的披散在肩上,眼睛里也蒙上雾气,浓的吹也吹不开。她不是最美的,但却让阳光也羞的低下了头,又时不时的想偷偷看她,于是光与影轮流转换,动静相宜的映衬使她更加完美。


然后,风来了,雾散了,我醒了,看见一老大爷在修车


评论

  1. 恩,当我摔得头昏脑胀爬起来之后,留个言。

    三妞子这脑袋瓜里边的跳跃,太,,,太。。。太雷人啦!

    回复删除
  2. 还是不能提交吗

    回复删除
  3. 先看了图片,纳闷,这连个女人的影子都没看见啊(以为那个影子是男人的...囧)

    回复删除
  4. 故事的开端让我躁动
    故事的中间让我神往
    故事的结尾。。。让我该干嘛干嘛去。。。嗷嗷~

    回复删除
  5. 标题党。。。是老大爷邂逅一姑娘吧

    回复删除
  6. 经过梦幻般的场景后,与一个人相遇,这不是缘分是啥?!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