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记090305



暹罗民谣——相思河畔


自从相思河畔见了你
就象那春风吹进心窝里
我要轻轻地告诉你
不要把我忘记

自从相思河畔别了你
无限的痛苦埋在心窝里
我要轻轻的告诉你
不要把我忘记

秋风无情为什么吹落了丹枫
青春尚在为什么会褪了残红
啊人生本是梦



每天在路上,透过车窗,我的眼

评论

  1. 5号线的车尾吧?

    回复删除
  2. 随着相思河畔的悠远清澈的音乐慢慢的起舞,在河岸边,在柳树下,在城铁的玻璃窗前。
    穿越在时光的隧道中,灯光成为一个个节点,记录我们的路程也记录着我们生命的痕迹。
    列车擦肩而过,在相思河畔,我又会与谁擦肩而过?是桃红色的懵懂还是明黄色的情愫。。。

    据说两只眼睛不够用,因为你有着比普通人更敏锐的触觉,连接心灵的触觉。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你能拍这么清楚 -_-!!!

    回复删除
  4. 美好的光线
    江上渔者

    回复删除
  5. 明个我也去车尾,就是人多。。。。

    回复删除
  6. 第一次发现地铁还有这样的景色呢!!

    回复删除
  7. 噢 相思河 相思河

    回复删除
  8. wow 真好看 车尾么 我咋觉得是车头 我喜欢重庆的地铁 像是空中小火车 好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