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你也在这里吗?

我把镜头对准幕布,舞台剧就要上演,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的问一声:“哦,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

要听着背景音乐看哦^^

曲目:La sun
演唱:PoPoyans



手。



谁?



缘来是你!


哦,你也在这里吗?


让偶们张牙舞爪哒热烈拥抱吧~


让偶们温情脉脉哒甜蜜亲吻吧~


让偶们脸贴着脸,眼恋着眼,珍惜这岁月安好的时光


如果我们真能安安静静哒相伴到老,
就让我们做一对小耗子吧。
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在一起。
冬天大雪封山时,
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愿在你心中永远年轻如少年。


我怕老去更怕失去你,于是我选择远走。


我时常隔着车窗,
描画你的脸,
和着雨水映着我的影子。
这样我们就能重叠了,你和我就在一起了。


我知道你一直在看着我,
从来没有离开过。


我走了许多路,到过许多地方。
我们只身在异乡,过着不同完全不同的生活。
但我不怕,
每当想起你,掌心总是暖洋洋的,我知道有你疼我呢。


我走过很多地方,看过许多风景。
那一天,
我停下来,坐看云起,
你又把我的心抽紧


我在高楼矗立的城市奔波,可那些都与我无关。


就算赢得天下,也没有你分享,还去拼什么命


我始终为你保留了1/2的空间,从不曾改变


有一天我们全都老去,
让我轻轻抚摸你的脸,我只爱你这张沧桑哒脸。

评论

  1. 成,图文版情书,杀伤力极大,俺要有机会肯定引用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在夜晚和音乐里,我也在想你在哪里。。。

    ada

    回复删除
  3. 恩恩 虽然我嫉妒你总是能引用好多应情应景的语言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在每一幅画面下你留下的那份心情 青涩的味道是无与伦比地

    by 小囧

    回复删除
  4. 小春:毛茸茸的外星人女~~~~我觉得798的艺术也不怎么样,还不如安小三拍的好看呢

    回复删除
  5. 小春:毛茸茸的外星人女~~~~我觉得798的艺术也不怎么样,还不如安小三拍的好看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