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小开始——AnitaRolland's First Photo Award

哈哈,获奖了,《疯狂的镜头,09地铁快拍征集》


尽管只是100元的交通卡~但也是个美好的小开始呢^^


尽管只是个非官方的小活动,但也是个小鼓励呢^^


很开心自己的东西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比较心虚的说,片子本身并不是为这活动拍的,只是自己对生活的记录。偶然看到Moshi上有这个活动,才放上去玩的。


拍片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时刻记录着生活的小细节们,是很有意思哒事儿呢。你知道吗?透过相机你的眼,和你真正看到的风景是不一样的,比如这张地铁5号线的时光隧道。








拍这张片儿时,我站在地铁的最后一节车厢,耳边是Emilie Simon古灵精怪的声线,眼前是我心中的时光隧道,我一直希望这条隧道可以带我任何想去的地方。汽笛鸣起,光速前进,当黄色灯光以线性影像闪在眼前,公元2032年a世界欢迎您…… 列车驶起,光影交错排列,穿越椭圆形宇宙飞船, 异次元星球欢迎您…… 轨道继续变幻色彩,你看见了吗?看见了吗?懒洋洋哒橙色光芒像一个个小宇宙,本次幻想列车的终点站:第八大陆,您,到家了。


爱摄影,爱生活,欢迎大家都来摄影村做生活的记录者。http://www.sheiingcun.com.cn/

评论

  1. 嗷嗷~~恭喜小三~~~

    回复删除
  2. 恭喜三儿,哈哈,地铁拍得不错,嘛时候我也试试去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