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发现豆瓣~

嘿嘿,今天偶然之间,开发了豆瓣的新功能,其实注册好久了,就是一直懒得去打理嘛~

现在偶向大家隆重推出“豆瓣”http://www.douban.com/

先说说偶滴用途吧:

NO.1 管理藏书:看过的书,正在看的书,想看的书。对偶酱紫滴书虫来说,简直是太方便啦,只要在搜索栏键入书名,就可以出来这本书的n多版本,必有一款适合你哦!在奋战了一下午后,把偶最近看过得没看得都整齐了,书目List清清爽爽,下面还有大家畅所欲言的评论,不用管专家的评论是什么,只要自己喜欢就OK啦!同时还能结识志同道合滴书友哦^^ 阳春白雪,下里巴人,雅俗共赏,不亦乐乎阿~*^0^*

NO.2 管理电影,音乐。用法同上(嘿嘿,自己琢磨去吧...)

NO.3 豆瓣九点:偶必看滴博和关注中滴博,这个有意思哦,省去了收藏一步,只要登陆豆瓣,谁的博更新了都会在第一时间显示内容提要,一大亮点滴说~ 任何你感兴趣的文章都可以加在我的九点里哦!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当你有一些收藏以后, 在我读、我看、我听、必看和关注的blog里能看到豆瓣根据你的口味自动给出的推荐。你的收藏越多,豆瓣推荐会越准确悠~

报告完毕!

Ps 偶家右边的一串Listening...Reading...want to read...want to see...全部来自豆瓣哦,漂亮吧~ 美Zzzzz...

评论

  1. made,发现了,果然还不错,又要费心思了。
    要是好东西都不存在,世界将是多么的太平啊

    回复删除
  2. blogger终于可以用了,呵呵,以前是只能写而自己看不到啊

    回复删除
  3. 我是王琼~~来看你了

    回复删除
  4. 我上次找电影的时候无意中也找到这个网站的,确实很好的,找到一部电影后,会列出好多同样风格的电影,真好.

    回复删除
  5. douban,很不错...

    现在用的人也越来越多。不过,DOUBAN是隐隐的,一般大家都不喜欢告诉别人自己的DOUBAN,热衷于在DOUBAN里,陌生人的交流...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