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le flare

Power out one night at home in Beijing.

突然

停电了

没有电流

没有光源

没有声音

只剩

这世界

最纯净的2种颜色-

黑、白

suddenly,

power out,

no electricity,

no light,

no voice,

only the purest color in world——

black & white

我禁不住有点小兴奋

在宜家买哒小圆蜡烛终于能派上用场啦,咔咔

点燃蜡烛

趴在桌上看烛光摇曳

偎进这团温黄的光里

心儿渐渐被暖哒恬淡而宁静

I'm a little excited,

find out my cylindrical candle bought at IKEA,

lit it up.

The candle flames waver,

and warm my heart,

Everything became tranquilized and reposed:-)



我坐在这里
柔和的烛光簇拥着我的脸
我就要睡着
编织一个朦胧的梦
I'm sit down here,
Everything around me shimmer
and glimmer softly,
I wanna fall asleep,
have a candle-beams dream.

评论

  1. 有意思,我们家n久没停电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最喜欢在停电的时候玩蜡烛。

    在黑暗中听音乐也不错。

    回复删除
  3. 咔咔,小三真有情调:)
    我记得上次我家停电,对着家里唯一还有电的家用电器--手机,我建议我和我妈互发短信来着,hoho

    回复删除
  4. 咱这片儿确实老停电……

    回复删除
  5. @墙上另一个我 您太幸福了吧也
    @Liar 嘿嘿,后来拍完片子没的完了,偶带着大耳机听大河之舞来哒^^ 果然适合在漆黑的夜晚听呢
    @CICI 偶也发短信来的,哈哈,好主意耶。当时偶还在想,要是手机突然也没电了,就over了

    回复删除
  6. 把停电这个平淡无奇的偶然性事件描述成一种浪漫的奇遇,安小三儿,你很有艺术家的潜质的。

    回复删除
  7. 你敢去小铺买蜡烛吗 嘿嘿

    回复删除
  8. 停电是想小心事的好时间。

    回复删除
  9. 听说看片不留言,不是好孩子。踩一脚。。。。

    回复删除
  10. 你是打着发新片的借口,要我过来看你的英文诗吧。。。哈哈

    回复删除
  11. 图片很漂亮。。。飘过。。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

偶最稀饭滴悼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