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每天的每天,我眼中的东直门,妖娆的枝丫抚摸着17:00的昏黄



到处都在施工,城市的脚步太匆匆,行走在钢筋水泥间,从此没有停留



余晖下的吊车真美,夕阳无限好,只在近黄昏



在我看来,落日是一种优雅,融合了韵的质地和律的色香
当它给工业化的城市镀上了一层高贵的金色,灰蒙蒙的工地似乎也平添了几分壮美
Posted by Picasa

评论

  1. 这网站真慢,不过可能比较保险:]

    那吊车把太阳吊起来一顿狂扁~

    回复删除
  2. 比较喜欢这个题目,我喜欢一直在路上...

    回复删除
  3. 我想起一首歌曲也是在路上,我经常听。是赢在中国的主题歌。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