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怀念你掌心的温度

北京的秋天到了,清晨的街上零星的金黄飘落,美极了,再过些天就是满地落叶了,躺在金灿灿柔柔软软的树叶上,就能看到一整片的蓝天和白云啦,在没有知了,小虫吵闹的下午,晒晒太阳,做一个白日梦,再一起来,天哪,5点了!
msn space称我中午睡了一觉的功夫变大字了,真难看,再小一号就秀气了:(

怀念你掌心的温度

欣回去了,日子又恢复了平淡。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与要好的朋友吃住睡在一起,好像又回到了学生时代,亲密无间的享受,肆无忌惮的青春。大学生活是多么妩媚的舞蹈啊,所有的姿势都不需要理由,生命就该只有甜蜜,即使伤心哭泣也是在歇场时分,幕后偷偷落泪。而我的学生时代就这么一去不复返了... ...
翻开大学的照片,日记

神圣的光呵
请你照耀我内心
完成一生中前无古人的创举
主要是你,圣明呵
你似乎更喜爱
一切神殿前那正直纯洁的心灵
请教诲 因为你洞若观火 大一时写下的日记,现在看来真是莫大的讽刺,正直纯洁的心灵在这个污浊的社会被视为冒傻气,我想我把心留在从前了,但生活还是要继续,如果我从小就没训练的没有良心,黑白颠倒,是非不分,现在也不会经历这种痛苦的蜕变,心钝了,麻木了,死了,为了生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