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我一个人,喜欢轻轻打散长发,穿上最爱的棉布长裙,然后赤着脚沿着铁轨散漫地走
在芸芸众生中,我希望自己是独特而美丽的如盛开在玫瑰园中的白蔷薇
天色已近黄昏,远方的铁轨逐渐隐没在黑暗里,那令人安心的弧线,让我感到漫无边际的希望
你看,总是有路可以逃离,逃离这早已熟悉的一切
改变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做个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自己不认识抑或认识
有时候,大多数时候,我不记得自己的脸,自己长什么样子
安然颓废,无以复加的时光,从女孩走来
盛开着灿烂,雪白血红,在消失的尽头还会重现吗?
升上天空的河流,不慎走失的村庄,被神赐福的植物,身披符咒的动物
行走在大地的我,握在掌心的声音与气味,飘如空气中的光与色
消失的地平线尽头·新生

各种颜色的好奇心
终于开张咯~~呵呵,我是第一个留言的~~
删除 回复 2005-06-25 15:48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