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恋·陶醉

你说你最近很自恋,和晴儿比追谁的男生多,时常觉得自己是气质美女,猫样女子,庸懒,神秘,温柔而又凶狠,兼且性感。抱在手上的感觉永远是那么动人!我喜欢这些形容,宛如喜欢俯在他的臂弯,边舔边噬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些顾影自怜,之于我,之于欣,之于晴儿,亦多些。我向来不认为自己是美女,相貌端正,皮肤姣好,便以为如意。却也时常忘记自己的模样,对镜张皇失措,神色锐利如陌生人。

美丽,一如爱情,若不顾一切,不惜代价地为它深深迷恋,痴痴发狂,那无异是吞下了一颗穿着糖衣的毒药,终将跌入万劫不复的境地。而当美丽成为实用时,美丽成了丑陋;当美丽成为美丽时,美丽成了危险。

很小的时候,就听到《聊斋》里画皮的孤魂野鬼,画出一张艳丽的人皮,去诱惑备考的书生,也许那些书生是知道的,在巨大的科举压力下,在苦闷的诵经学习中,面对如此美丽的诱惑又有谁愿意放弃呢?即使知道,也是心甘情愿被吸引,被引诱的吧。

画一张皮,为自己,媚态千万,时而清灵,时而放纵,从此不再孤单,自恋,迷恋,陶醉


雕刻时间
写的不错呀,《聊斋》我也很喜欢看的
删除 回复 2005-06-29 23:24

龍々ちゃん
谢谢支持!龙龙很开心!ご協力、ありがとう!うれしい!我的网址是http://spaces.msn.com/members/cuihaitian001/多多关照!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删除 回复 2005-06-29 13:22

xx
welcome to my space韵动的青春是最美丽的,能释放自己,展现自己的青春是最动人的。年轻就该翩然起舞,但是不要在人来人往的十字路口迷失了自己。
删除 回复 2005-06-29 10:26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