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绪

最近刚说要勤快点更新blog,google就和我过意不去,blogspot竟然打不开,space有人偷窥,嘿嘿,就暂时把sohu当备用吧。

今天去俱乐部本以为是韩教练的操,没想换了教练,还是个帅哥教练,教的操由恰恰演变过来~节奏感超强,韵味十足啊,I like it very much! ps. 老板超级好,送了3支玫瑰花,哈哈,正好回来送妈妈,亲爱滴妈妈,母亲节快乐~

又有人说我胖了,唉,还有人说我丑了,唉,明知道是玩笑,虽然打着哈哈过去,心里还是有点小失落,难道我最美好的时光都留在他乡了?真的就一去不复返了吗?没什么可怀念的,只是哀悼我失去的青春,我最漂亮最阳光的时代。没什么可怀念的,可我还是忍不住去想,今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看来一时半会自信是找不回来了,不要太在乎别人说什么嘛,自己要开心,记住哦,sunny,只有自己爱自己,加油!

又看了一遍芭比girl
鲸鱼在城市中搁浅,
章鱼开始出卖自己右边第三只触手,
五彩鳗不再雌雄同体
这光怪陆离的世界……

有些伤感,这个世界真的很粗暴,粗暴,让我害怕~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