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

周期性疲惫期又开始了,是不是我每周一都这样呢?

早上站在地铁车门前,看着车门开开合合,右手又不自觉的游移到胸前,不知道被车门夹住会不会很疼,或者想着不疼就不疼了呢?只是那个我已不是我,我置身于我这一容器之中。我这一存在的轮廓,随着“咔喳”一声轻响锁开了,我的灵魂就真的能出来了吗?四处游走,谁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想要找个地方躲起来,没有嘈杂没有人烟,只有我疲惫的精魂,那就化蝶吧,炎樱说:‘每一个蝴蝶都是从前的一朵花的鬼魂,回来寻找它自己。’如果,真的能寻找到自己……

评论

  1. 我上班的地方有一个人跟你长得很像,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