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阳光——致我最可爱的蓝色肥猫

今天我看了你的签名,
哈哈,我也感觉好甜蜜,好幸福呢*^0^*

“看了好甜蜜!好温暖啊!嘻嘻,我会永远记住你说的这些话的!
‘亲爱的,别怕,有我呢,抱抱~
我只想让你幸福^^
我为你收集了好多的机器猫,
马上就要回去了,
我们一起在温暖的阳光下遛弯,
向着太阳,
一切都会好的……’”

恩,这是我的承诺,我会遵守的,
你也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
等我回去让我看到最漂亮的你^^
我会在身边守护着你,不再让你一个人应付那么多事。

你说现在只有阳光才会让你感觉温暖,
那咱们就天天躺在摇椅上晒太阳,
冬天大雪飘摇时,
就躲在热腾腾的暖气旁取暖,
一起在很大的落地窗户旁一起看雪精灵跳舞,
累了就躺在沙发上听我给你讲故事,
饿了就坐在电视前吃我给你做的爱心大餐,
嘿嘿~
别说我做的不好吃啊,
好象每次都是你做给我吃的:p

亲爱的,
好想好想你,
等我回去要带你的朋友给我看哦。
我在这边挺好的,就是很久没有看到你灿烂的笑容啦^^


a href="mailto:chenjianan1031@hotmail.com" rel="nofollow"
嘻嘻,亲爱的,我会天天都开开心心的等着你回来的!我现在很温暖,因为有你在啊!我心里的阳光就是你!呵呵好肉麻啊!
删除 回复 2005-11-24 19:58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