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猫,猪你生日快乐

傻猫是我高中时候的闺中密友,认识她的时候,脸上挂着与世隔绝的冷漠,不爱说话的纤细女孩。她有一双柔软冰凉的小手,每次牵着她的时候总有一种想保护她的冲动,那时我总是幻想我要是男生该有多好啊,牡丹花下风流鬼也不过如此嘛~哈哈。

我曾经答应过傻猫为我们写一本书,一本关于成长和伤痛的书。可终究没能如愿,每每提起笔来,总是不知如何写起,有太多的快乐感伤温暖的小幸福,也有太多的尴尬磕绊青涩的小插曲,太多的事要写,太多的话要说,汇集到脑海中是一张接一张的画面我应接不暇。亲爱的, 别生我气好吗?我答应你的事一定会办到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好久没有联系了,忘了是多久,也许有3年了吧。你的kangta我一直给你留着,只是不知道你现在还喜欢他吗?每次看到有KANGTA的消息我总是想起你,你曾经对我说要嫁给他,还有罗纳尔多,我们一起集齐了KFC的卡通塑像,一起逃课去广场上坐着吃了整整四包瑞士糖,吃的直牙疼。candy,他的网名,有着孩子的脸孔挺拔的身姿,你说他像流川枫,又说他像樱木花道,反正“帅”就一个字。那个穿黑T-shirt,白七分裤的男孩,他已经从澳洲回来了。上次在中医医院看到皮皮和她男朋友了,两个人一脸幸福的样子,真好^^

高中的同学几乎都不怎么联系了,大家都各忙各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可以聚聚呢。洋洋组织的几次登山聚餐活动我也没去成,遗憾呢。不知道无敌和洋洋现在怎么样了,那时候可是前后桌呢。满五这个大傻瓜,假情假意的说有时间一起出来玩,有时间这个词好像就是无限期的等待。朱楠,宋涛,小史我们中秋的时候一起聚餐,感觉大家都没怎么变。朱楠还是老脾气,宋涛染了头发,小史还是那个帅哥样,哈哈。兔子现在在实习了,成都的一家医院,从武汉到成都,实习还要跑那么远,真牛~

我亲爱的傻猫,你现在好吗?我在校友录上看到你的照片了,你胖了些,更漂亮了。我想伯母做的蒜蓉豆角泡饭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吃。


噜啦嘞
你是北方人吗??我是东北的,现在是人在他乡…………
删除 回复 2005-11-17 16:09

藏在壁橱里睡觉的猪猪
呵呵,是啊,好多话都写不出来呢,也不知道怎么写.一切尽在不言中啊^^
删除 回复 2005-11-16 20:44

噜啦嘞
猪猪,你好啊。我也有好多高中时候的好朋友,现在大学都毕业了,我们依然还是好朋友。虽然不是很经常的联系,但是还是很亲密的。我们也曾经约定过要把在一起的欢笑和阴霾记录下来,可是好长时间过去了,还是没有动笔。。不是记忆淡了,只是像你说的,无从下笔。而且有的事情说不清。。。那只是一些感觉,朋友间可以互相传递,却不知道怎样用语言来表达。也或者这是给我自己拙劣的文笔所找的一个牵强的理由吧。
删除 回复 2005-11-16 09:1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