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记081224

周一是黑色的

周二是忙碌的

周三是恍惚的


黑1:明年版面调整,继续拿着2个国际,1个传媒,1个市场偶都没问题~还给我加了1个销售,唉

黑2:新年晚会主持人任务突然落到偶头上了

黑3:新年特刊突然交给我了个专版


忙1:天然气欧佩克又有新进展,普京小盆友又放话了……还要重新写稿

忙2:声音啊,声音啊,突然都绝迹了,害得我找了n长时间才找到几句不痛不痒的话

忙3:本以为是青海原生态歌唱表演,忙忙叨叨赶到海淀剧院一看,变成了海淀区海宁州友好一周年歌舞晚会……


恍1:头痛鼻塞~

恍2:连续2周了,总觉得活的不真实,一会是在过去,一会是在梦里。


昨夜还做了个奇怪的梦,梦到有人把本应该下辈子给我的卡还有一枚印章给我了,那个人好像是我的父亲,又好像是爱我的人,又好像我根本看不清。清晨6点半闹钟响~手机自动开机,收到一条短信,“我梦见你嫁给我了,搬过来和我一起住了,开心极了,醒来一看,是梦”。是梦吧,继续睡,醒来一看手机,短信竟真实的存在着,还有人想念着我,心存感激。

每天清晨,下了地铁走在护城河边,总是恍惚的以为走在几年前,刚参加工作的时候,不知道今天究竟在做什么,不知道生活究竟有什么意义。最近我一直在想,人活着就是为了实现小时候吹过的牛,可如果真实现了生活就真没有奔头了吧?也许是现在的日子开始步入正轨,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衣食丰厚,什么都不缺,幸福的太乏味了吧。我就这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恍惚着,不知灵魂究竟丢在哪了,或者是累了,还是老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