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没能原谅她,我很无语

竟然连眼泪都没有,竟然没有心疼,竟然只是困了就睡了个大觉,就这么平平淡淡的生活,波澜不惊,靠,我还不想长大。我真的想原谅她,原谅她,原谅她,原谅她,可我就是没办法原谅她,怎么办才好吶,唉唉唉!我早就不相信她了,可除了她我还能相信谁?连她我都不信,这世上恐怕再没有人可让我相信,太可怕了!!!我期待着那一天,期待着复活的那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用尽力气复活,仍然没心没肺没疼痛。

评论

  1. 不以人之罪罚己,嗯。不过这个世界上纯粹的相信,虽有但很难。

    回复删除
  2. 我们没有必要原谅别人,只需要原谅自己,放开自己就够了。

    回复删除
  3. 如果可以相信,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