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金陵

今天周三,生活很美好~

最近用叽歪记录下来的文字比较多,现在坐定想写一篇博文,却不知如何下手。想说的话太多,一点一滴的小心情,纷纷扰扰,完全不着边际,条理紊乱。随便写写,凑合看吧

金陵,我魂牵梦系的

金陵,我第二故乡的

金陵,我心中最特别的城

毕业小3年了,早就说要回去看看,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如愿。上周末本是计划去云台山的,北京-新乡车票买好了~路书画好了~行李背出家门了~就在12点04分,接到一短信:

“非常遗憾的消息,我跟大天加班做专题,取消吧,5555”——花花

于是乎,8人滴美妙出游计划全部泡汤,整个周末完全不知所措。为了这活动,我把北戴河自驾游推了,比较郁闷滴说。可我包包都背出来了,总不能再往回撤吧~随便买张票,走到哪算哪吧。应该说此次回宁也算是偶然中的必然了吧。

(一)

我不停的走,不停的跑,追寻我梦中的石头。那是一片血红色的天空,茫茫黝黑笼罩四野,我一个人蜷臂抱膝坐在石头上,并不觉孤单,只有些许寂寞……

未完待续……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