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黑白,泾渭分明。

黑白,两个极端。

阴到至极就是黑,阳到至极就是白。

曾经写过的字:“没有你的世界就变成了黑白” 阿德勒日图

所有光与影的透视最终都归结为黑白二色。离了黑的白与离了白的黑终究不能成就影象,只能是一片毫无意义的空旷和虚无。而二者结合在一起又是如此的神奇,可以将所有的表象还原成最初的真实。



你我丢弃那些华而不实的伪装,只以真性情坦诚相见。在我们的世界里,不分彼此,相映生辉。也许我不是你的初恋,你也不是我曾经的最爱,但现在乃至未来,你与我,我与你,都是最恰当的组合——天作之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