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次被点名……

来自鬼哥:

1.用4个字形容你的初恋?

年幼无知

2.你渴望长大吗?

不想长大

3.现阶段最想干好的一件事?

做一名出类拔萃的编辑

4.我的梦想?

环游世界,带着流浪的爱情流浪的

5.你认为什么是爱情?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爱情;相遇的瞬间火花四溅是爱情;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是爱情;只要用心了,就是爱情

6.你每天会想起谁?



7.我喜欢的一句话?

笛卡尔的“我思故我在”

8.一个人时喜欢做的事?

写字、看书、听音乐~

9.最想得到的3样东西是什么?

快乐、爱情、健康

10.除了钱你最想得到什么?

幸福

11.如你经常考虑人生是什么之类的问题吗?

是滴

12.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曾经的过往而且每次听到都会很怀念?

My heart will go on

13.认为什么才是真正的长大?

静看花开花谢花落花荣,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14.如果爱情是一场戏 要剧终散场 你还要演么?

要,就要,一定要!

15.如果有来生 你愿意变成什么?

一棵树

16.你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

没有

17.你讨厌吃的食物?

苦瓜

18.你认为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用我攒了10年的信纸给我的他写信~每一封都盖上邮戳,邮到家里^^ 让他每天都有一个小惊喜

19.如果你现在可以改变身体任意一个部位,你希望是哪个部位?

腿~

20.如果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你会怎么样?

引用马路对明明说的一句话:“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唯一的事,但是我决定不忘掉他。”

下面偶点名:黑子、Jerry、韩巍、欣、七七、Nickel、亚小未、潇

评论

  1. 懒得回去写 这里凑合一下

    1.用4个字形容你的初恋? 无可奉告
    2.你渴望长大吗? 我更希望能拒绝长大
    3.现阶段最想干好的一件事? 带着我的频道杀入一线媒体
    4.我的梦想?同3,环游世界
    5.你认为什么是爱情?某种魔法
    6.你每天会想起谁?列宁同志
    7.我喜欢的一句话?“本大爷天下无双”——宫本武藏
    8.一个人时喜欢做的事?逛街
    9.最想得到的3样东西是什么?名声、小姑娘、钱
    10.除了钱你最想得到什么?同上
    11.如你经常考虑人生是什么之类的问题吗?没
    12.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曾经的过往而且每次听到都会很怀念?《God Konws》
    13.认为什么才是真正的长大?不再咬手指的时候
    14.如果爱情是一场戏 要剧终散场 你还要演么?干嘛不演?
    15.如果有来生 你愿意变成什么?……说实话我想看看当小姑娘怎么样
    16.你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我对我是个好人而表示遗憾
    17.你讨厌吃的食物?韭菜(苦瓜好吃啊)
    18.你认为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理解
    19.如果你现在可以改变身体任意一个部位,你希望是哪个部位?神经
    20.如果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你会怎么样?看着发呆就够了。

    回答完毕 不害人了

    回复删除
  2. 神经~偶也想改变一下吶,咔咔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1.用4个字形容你的初恋? 比较失败
    2.你渴望长大吗? 不希望长大 -_-!
    3.现阶段最想干好的一件事? 新项目启动了,好好干吧~
    4.我的梦想? 想到地球中心去看看
    5.你认为什么是爱情? 诚实,互助,互爱,无论贫穷,富贵。。。
    6.你每天会想起谁? 妈妈...
    7.我喜欢的一句话? 上天是公平的,当他让你失去一样东西时,会给你另外一样东西作为补偿
    8.一个人时喜欢做的事?发呆。。。
    9.最想得到的3样东西是什么?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
    10.除了钱你最想得到什么?同上
    11.如你经常考虑人生是什么之类的问题吗?开心就好,懒的管那么多
    12.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曾经的过往而且每次听到都会很怀念? 爱的代价
    13.认为什么才是真正的长大? 学坏的时候~
    14.如果爱情是一场戏 要剧终散场 你还要演么? 进入下一场戏
    15.如果有来生 你愿意变成什么?还当我自己!
    16.你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 没有~
    17.你讨厌吃的食物? 茄子
    18.你认为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体贴
    19.如果你现在可以改变身体任意一个部位,你希望是哪个部位?胃
    20.如果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你会怎么样?不知道怎么办 -_____-!

    回复删除
  5. 1.用4个字形容你的初恋?
    同学再见
    2.你渴望长大吗?
    不渴望能不长大么,能就不渴望
    3.现阶段最想干好的一件事?
    照顾好绝育术后的豆豆(猫)
    4.我的梦想?
    再见同学
    5.你认为什么是爱情?
    我真不知道
    6.你每天会想起谁?
    豆豆
    7.我喜欢的一句话?
    别刻意
    8.一个人时喜欢做的事?
    和豆豆玩
    9.最想得到的3样东西是什么?
    我就想要一样,但不能告诉你
    10.除了钱你最想得到什么?
    大眼睛
    11.如你经常考虑人生是什么之类的问题吗?

    12.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曾经的过往而且每次听到都会很怀念?

    13.认为什么才是真正的长大?
    承担
    14.如果爱情是一场戏 要剧终散场 你还要演么?
    走人
    15.如果有来生 你愿意变成什么?
    如果那时共产主义实现了就共产党人不过我看悬
    16.你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
    错过一次旅行
    17.你讨厌吃的食物?
    我妈做的西红柿鸡蛋汤(仅限我妈做的)
    18.你认为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想你就不告诉你(此“你”不等于3)
    19.如果你现在可以改变身体任意一个部位,你希望是哪个部位?
    除了脑子通通变更美
    20.如果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你会怎么样?
    我喜欢你和你不喜欢我是两码事

    点完了,稍息,解散

    回复删除
  6. 某骨头一点都不严肃不认真,特此提出批评~不许委屈,咔咔咔

    回复删除
  7. 恩,潇潇小盆友还算比较认真哈,特此表扬下^^

    回复删除
  8. 偶来踩踩啦~~~~~~~呼呼~~~~~~

    回复删除
  9. 没点偶名,但也作一下。^^
    1.用4个字形容你的初恋?
    心若初芽
    2.你渴望长大吗?
    希望永远活在幸福的那一刻(长大不长大无所谓^^)
    3.现阶段最想干好的一件事?
    写好毕业论文
    4.我的梦想?
    写一本让自己满意的书
    5.你认为什么是爱情?
    不离不弃,相濡以沫
    快乐时分享彼此的喜悦,失落时分担彼此的悲伤
    6.你每天会想起谁?
    没有每天想起的人
    7.我喜欢的一句话?
    怀着一颗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8.一个人时喜欢做的事?
    阅读、写字、思考、自娱自乐的什么事都好
    9.最想得到的3样东西是什么?
    自己爱的人爱自己、温馨的家、职业是自己喜欢的
    10.除了钱你最想得到什么?
    妈妈的健康和快乐
    11.如你经常考虑人生是什么之类的问题吗?
    会,通常有感而发
    12.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曾经的过往而且每次听到都会很怀念?
    太多了,都是有故事的人,才听得懂心里的歌
    眼泪、可惜不是你等等。
    13.认为什么才是真正的长大?
    三十而立
    14.如果爱情是一场戏 要剧终散场 你还要演么?
    宁缺勿滥,太在乎天长地久,看不到未来的爱情都错过了。
    15.如果有来生 你愿意变成什么?
    生命能平顺一些,其他的都还如此生。
    16.你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
    有,还是隐藏在心里吧。
    17.你讨厌吃的食物?
    难闻且不好吃^^
    18.你认为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太多,没有最。如果有,一起慢慢变老吧。
    19.如果你现在可以改变身体任意一个部位,你希望是哪个部位?
    长点肉,赫赫。
    20.如果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你会怎么样?
    祝她幸福,继续寻找自己生命里的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