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快乐:
Sunny,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么?当然是快乐!
是啊,不管做什么,选择什么,放弃什么,都要问自己“你快乐吗?”如果不快乐,何必不放下?

幸福:
一个人的快乐,只是快乐;两个人的快乐,才是幸福。我想和你一起分享生命的喜悦和纯粹的快乐~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付出^^

感性:
Sunny,你本来就是个相当感性的人,尽管有时候嘴硬,尽管过于理智和冷静的时候越来越多,可你还是那个有资本跟着感觉走的Sunny啊,你还年轻啊~如果不感性了,还不整天抑郁的闷闷不乐滴说呀~

朋友的话:
曾有个很熟的女孩对我说,我的内心就是一个完整的世界,有红花有流水有绿叶。果真,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忧伤和快乐,每个人都不同逃脱。不管你做什么选择,快不快乐。这样才算年轻过嘛,呵呵。至少有回忆,嗯,只要相信美好,相信自己;永远不绝望,其他所要经历的一切都只是人生的阅历和经历。时过境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因为遇到一些挫折或者放弃甚至被抛弃被背叛,就忘记生命的美好。相信生命的美好,并且为之而快乐,很重要。

有人说,没有在一起一定是爱的不够;有人说,因为太爱了所以不忍在一起经由岁月变迁。还有人说,值得你哭的人不会让你哭,让你哭的人通常不值得你哭。……我说,我们都被文字被别人描述的情感所欺骗了。我想,懂得爱的人,一定会在意对方是不是快乐,每一个选择每一句语言,即使谎言即使欺骗都是。无论如何,都请相信。这个世界的感情有太多的平庸、默然、背叛和变迁。所以做快乐的自己,不要把自己的快乐,自己的幸福,自己的未来,自己的情感都赌到一个人身上,这样做永远都是十分危险的。这样,其实你一个人都是很完整的人生,之所以还存在那样一个人,是你为它所预留的位置,是你想去它互相分享彼此生命的喜悦和快乐。话虽这样说,但做起来有时候比较难,因为人心总是很难知足。呵呵,但我相信自己,相信美好的东西,这就够了。

愚者,我不愿再做你的槲寄生,也不期待你意味着永恒的亲吻,因你的悲而为虫 因你的笑而为草 尽管他们说:they'll be all the love under the mistletoe 可是我不尽相信。
若赌,就压上所有赌注,且愿赌服输。若不赌,就做一个快乐的美好的自己。两种选择,要么拾起要么彻底放下,有时候爱上某个人是一种劫难,其他人都无法替你做出选择,只有你自己。

评论

  1. 若赌,便压上所有的赌注。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个好赌徒。当有机会赌上所有的时候,我瞻前顾后,踌躇不前。需要我拿所有去赌的时候,我已没有了选择。
    ----------------------------
    沙发板凳都是我的。

    回复删除
  3. 所有的赌注,在押上前我总是不断的问自己,值得吗?然后一个声音和我说:值!
    嘻嘻,然后又有一个声音说:不值!我就是我,做好自己就OK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