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记080429

今天又买了好多小本本,又开始收集漂亮滴信纸。
这些日子写字的欲望空前强烈,以至于把日记都写在本子上,而懒得敲字了。
即使写不出东西,只是不停的抄书。

我喜欢干净明亮的本本,即使什么都不写,看着也养眼~
我喜欢铅笔,可时常会弄脏我的手,蹭得一手黑
我喜欢钢笔,可总是反用笔尖,用崩了好多支钢笔
我喜欢写字,可总是45度倾斜,人们看我写字的眼光总是很怪异

我固执的以为,写信需要一种心情,铺开信纸与人分享自己喜怒哀乐的心情,曾经因为一个小措辞而苦思冥想半天,一个晚自习只写了半封信,那些落下的字体们,歪歪扭扭的、工整漂亮的、信手涂鸦的、写了擦擦了又写的、是些多么美好的字迹,从中亦能看出来当时的心境。翻出以前的信笺:漂亮的信纸,小纸条,复印纸,数学作业纸,不知从哪本书撕下来的纸片,甚至是餐巾纸,一幕幕的回忆涌上眼底,无忧无虑的岁月里谈论的净是些书、游戏、信念、理想、老师如何如何之恶劣、学校如何如何之不人道~现在看来,那些当时看来天大的烦恼根本算不得忧伤。不知从何时起,理想,信念我们不曾挂在嘴边,再也不提长大了要做些什么,偶尔提起时,大家只是在一声叹息后,无奈的吐出一句“现实”。那些青春的日子终于一去不复返了。


cryincold(脱机)发表:
在我的印象中~
你已经买了好多本子啦.
^_^
5 月 9 日
Fyiga_hydro(脱机)发表:
嗯嗯。 親愛的。
最近我也又開始寫字。 買鉛筆。拿出以前買的好看的本子。抄自己喜歡的文字。
哈。
可以一個人 打發時間。
安靜。
平靜。
5 月 2 日
73(联机)发表:
人在成长,内心忧伤在升级,直到超脱的一天。悲凉。
4 月 30 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