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是想我的”

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做了朋友……那说明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依旧可以做朋友做的事……那说明我想让你记住我
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我不再见你并大声说我恨你……那说明我不舍得离开你
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我们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说明我真的爱你
如果分手之后还能谈笑自如,那就不是真爱
如果两个人,除了在一起,就不知道别的面对对方的方法,那牵绊才够深

看到这几句话,心揪揪得疼~

73博上一句话:“我知道她会的”让我不禁联想到《色,戒》里王佳芝那句“我知道他是爱我的”。你怎知他是爱你的呢?好生的无奈……
我想你,此时此刻。你是否也在想我呢?好吧“我知道你是想我的”自我安慰罢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