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耐滴~你又回来了

亲耐滴~你又回来了,我盼了这么长时间的你,又可以重见天日了。可不知道这短暂的重逢会不会延续下去~如果万一有一天你又被关闭,我又如何是好呢?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的深沉的宁静,这静能把我的心沉淀下来,我喜欢在你的注视下写字,这写字都是发自心灵,想对你说的话。没有你的日子持续了近一年,虽然在这一年里有两次我有幸把你打开,但不出两天又遭封闭。所有的代理都试过,可不稳定的IP只能导致写好字被荼毒。我该如何是好呢?
好在今天你又回来了,在这静谧的悲伤中,你的出现让我如此欣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