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我害怕

越大越不敢爱, 这爱,让我害怕.勇气一点一点褪去,仅剩我卑微的灵魂独自飘零在夜空中.爱,究竟是迷恋上爱这种感觉,还是喜欢被爱的温暖,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只是我,你,只是你,没有什么能为之改变,除非生命中出现一次巨大的裂变,习惯,才会得以融合.想念又怎样?这无奈中的甜蜜终究会以痛苦结束.
越来越不敢言爱,少了爱的生活静谧的忧伤着.爱,总是以甜蜜开始以痛苦终结,那为什么还要爱呢?爱到最后只会心痛,那为什么还要爱呢?就算时光带走一切,唯有爱的刹那即永远,又是为了什么呢?我总也想不明白,总在胡思乱想,总也想不明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andle flare

姑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幸福!

Online, some things are freer than others